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gathering at sitiawan and genting~

9月9号~
早上8点~
老爸在我到芙蓉巴士站搭巴士~
巴士在9.30分就开了~
很期待~
非常期待~
又可以遇到xdo朋友一起玩了~
在巴士上玩了一下自拍~xD




下午2.30分~
到Ayer Tawar了~
我们在KFC等了两个小时多~
pero就来载我去fire家放行李~
然后就去玩咯~
我们去海边~
拍了很多很多的自恋照><
















然后回家冲凉~
接了seilui和xdo evil cute来到fire家~
拍了大合照哦~









然后就去miss u cafe吃东西~
吃了就去pub~
第一次去==
很不自在~
不喜欢那种地方==
然后打电话给傻婆一下~
就去cc pk了一下~
结果就回家睡觉咯~


9月10号~
早上9点多起床~
我们去kfc meet cute baby他们~



然后就去剪头发~
再去v box唱k~
somui,leng ghost,mingx,和potato他们都来了~
又再大合照咯~xD



然后去吃东西~
korkor和琪琪来了~
终于看到他们了><
吃好东西就去海边拍照~
然后去戏院~
就回家睡觉了~


9月11号~
早上8点坐巴士到云顶~
到了云顶结果还是不能玩~
太多人了~吃东西也难~
吃了一个RM12.50的鸡饭~
贵到~~~~~~~ =_______="

然后去玩投篮机~
换了一个bearbear送给fire~
过后就回hotel休息~
接下来就看戏~
吃pizza hut~
给了fire一个惊喜哦~ xD
那就是~
买了个蛋糕给他~><
Dailou happy birthday ^^





然后很多人没力了~
回酒店睡觉~
而我继续下一部电影~ xD
看完后就回酒店睡觉~



9月13号~
早上八点起床~
然后去吃早餐~
就去outdoor玩咯~
第一次玩了很多东西~
roller coaster,跳楼机,海盗船~
当要去玩转杯杯时~
我跌倒了 =_____="
痛痛 %>_<% T______T
然后看到了一个美女小丑~
她人很好哦~
要什么气球她都给~xD






然后就回家咯~
在回家前~
我在云顶哭了~
真的忍不到了~
我真的好想念她~
结果被全部人看到~
好丢脸~


半夜1.30分~
我终于回到家了~
什么也没吃~
就睡觉了~
真的太累了~


My trip to s'wan and genting was over~
I had a nice trip in this few days~
Thank you to all my xdo's fren~
Love u all so much~
I miss u all><
Promise must go out together again o..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