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3, 2009

最不开心的事~


我最不开心的一天,就是6月28日,因为那天,我妈离开了我。我很伤心,我见不到我妈最后一眼,当我妈一没呼吸了,我一直抓着她的手哭,我妈还没去世时,就已经交待好所有的事了。她给了很多钱我,留了个屋子给我,但~我一点也不想要。如果可以,我希望我妈活下来,可是一切都迟了,我要孝顺她的机会也没了。她还没走时,我常和她吵架,母亲节也没买东西给她。今年我的生日,就是她最后一次买kfc给我吃了~在她住院时,我写了一封信息给她,全部都是我认错的事~她看了不敢打电话给我,叫了我爸打给我,说她已经原谅我,我爸我妈看了信息就哭了,所以不敢打电话给我~我听了,我也在电话哭了。我真的很想念妈妈了,她现在在哪里?天堂?还是她一直在我身边?妈,我说过我会努力读书,我不会令你失望,你一定要开心哦~妈,我爱你~(写这blog时,我正在哭的><''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