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3, 2009

我的未来是什么~


我的未来是什么?我好怕~我现在完全没有心读书,我的心去哪里了~T_T最基本的考试我也不能通过,我可以跳海了啦~T_T~呜呜。我答应妈妈的事,好怕做不到,做不到她一定对我很失望,妈~对不起,我没有用,读书也读不好,大笨蛋一个。我真的觉得我越来越坏了,我会变坏仔吗?好多人都不喜欢我,说我坏,也许我真的很坏吧,我的确很没有用~唉...mummy,i donno can past all my subject or not,but i promise i'll try my best to get the well result 4 u...coz when u passed away~i already promise it..so sorry 4 my attitude before u leave me~I m a bad child in the family~useless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