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1, 2010

拿回我的照片了^^

今天~
人闷闷的~
心一直乱乱想东西~
就在我心情不好时~
电话响了~有封信息~
我看了~
流眼泪了~
我拿回我妈的照片了~
就是那张~
我妈笑得最开心的~
还好你有储存起来~
谢谢你~
真的很感激你~
我没想过你还会存起来~
唯一的一张照片~
虽然还有一张~
那张是我每次看了都会哭的~
就是妈妈离开前一天~
我拍起来的~
那张显得妈妈很辛苦的~
也许~
那张照片~
应该消失的~
无论如何~
真的很感激你~
谢谢你~
小颖颖~
不介意我还是这样叫你吧?
还有~
小猴没忘记你~
只是不敢找你~
我们永远是好朋友丫^^
一起开心哦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