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4, 2010

我的“小猴”~XD



这只~
是我最爱的生日礼物哦~
因为我最爱yoyo and cici的猴子了~
所以才有个小名叫小猴~
我每天晚上要确定看到它~
要摸到它~
我才可以睡觉的~><"


这只小猴~
是一个人送给我的~
因为她知道~
我最喜欢猴子的东西~
而且我这里很难买到yoyo的东西~
所以她就送给我当做生日礼物~
也许很少受到礼物吧~
所以会特别的爱这只小猴~
我习惯了把它放在床边~
每天看着它睡觉~
睡醒也会看到~
嘻嘻~
我的表弟表妹很喜欢拿来玩的~==
谁动我的小猴~
我跟谁死过==
blek~XD

No comments: